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司法局赴各大工业区举办法律讲座

fq.fjsen.com  2015-11-24 09:15:05  滕端钦 王志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法规划,扎实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11月5日、11月6日与11月13日,福清市司法局联合元洪投资区管委会、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展“法律进企业”法制讲座活动。

活动中,该局委派了宇凡律师事务所冯尧华律师、闽律律师事务所蔡友玳律师和福建宽达律师事务所陈少文律师进行专题讲座。在讲座中,福清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市公共法律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三位律师则结合PPT,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所涉及的不正当竞争、合同风险和防范以及员工离职与管理风险防范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认真仔细地回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在场企业代表的广泛好评。

据统计,参加讲座活动的企业代表共300多人,福清市司法局还向参会人员分发了自制的《福清市公共法律服务网点手绘地图》、《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50问》、《法律援助基本常识》、《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共计2000多份。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司法局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