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籍企业家杨淋出席APEC工商界峰会

fq.fjsen.com  2015-11-24 08:44:2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至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3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融籍企业家杨淋创办的上海璞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璞盈资本)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会员单位,受邀出席APEC工商界领导人峰会等系列活动。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亚太各经济体政府、商业领袖交换意见的最高级别峰会。本次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等多国首脑均作了精彩发言,包括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内的逾千位行业企业领袖受邀参会。

在两天的会议中,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探索也成为诸多与会嘉宾关注的话题。璞盈资本董事长杨淋与参会嘉宾就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股权与资本投资、多边合作对中国资本市场的促进和支持作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APEC工商峰会,中国企业也在逐渐学习怎样更好地利用多边机制,加强与外界的合作,拓展商机。”杨淋表示,“璞盈资本作为APEC工商理事会的会员单位,会积极参与境内外工商界之间的对话与交流活动,利用互联网等媒体积极宣传区域经济一体化、资本投资及金融创新等领域的主张和倡议。”

杨淋是沙埔镇人,其创办的上海璞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短短3年内,资产管理规模从3000多万上升至20多亿元,被上海的金融业界称为“黑马”。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融籍 企业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