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11-24 08:35:0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0日,2015年福清市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反馈会召开。福清市领导许南吉、陈恒东、叶小斌、吴华云参加会议。

据了解,11月16日—20日,福建省督导评估组深入福清市部分镇街、部门、学校,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福清市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督导评估,并形成反馈意见。

反馈会上,福建省督导评估组通报了对福清市教育“两项督导”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并从教育经费、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管理、教育发展、综合评估等6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指出福清市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福清市市长许南吉表示,下一步,福清市将以此次省督导评估工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一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提高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提升发展职业教育,推进普惠式学前教育,强化县市一级教育督导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农村薄弱校改造,加大农村中小学教学设施设备的投入力度,健全城镇优质学校挂钩扶持农村薄弱学校制度,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三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围绕建设教育强市的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构建内容丰富、覆盖全面的教育体系,向均衡化、标准化、优质化、现代化的教育强市目标迈进。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教育 评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