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近300人参加

fq.fjsen.com  2015-11-18 08:50:40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创元大酒店开班。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及在融的福州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听取了福清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说明及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有关事项说明,部分代表作了履职经验交流。

王德玉指出,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既是福清改革进步的见证者,也是实践者、参与者,希望代表们要立足福清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积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福清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人大 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