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实验小学陈云娟教师将参加国家级课题优质课比赛

fq.fjsen.com  2015-11-19 17:54:28  郭成辉 王承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9日,记者从福清市实验小学获悉,该校福州市数学科骨干教师陈云娟教学成绩优异。经筛选,即将参加国家级课题优质课比赛。

日前,福清市实验小学接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课题管理组通知,该校陈云娟教师设计的《用字母表示数》一课脱颖而出,应邀将于12月3日赴福州仓山小学参加2015年国家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能力导向的课堂有效教学研究”课题优质课比赛。

据介绍,本次数学科陈云娟教师设计的《用字母表示数》入选参加福建省级优质课比赛观摩会,既是对实验小学扎实开展课题的肯定,同时也增强了实验小学教师们的研讨意识,深化了教师们对高效课堂、学生能力发展的进一步探究。这一荣誉的获得,对有效提升实验小学教学教研意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另悉,福清市玉屏中心小学余彩芳的《分数的初步认识》一课也入选参加本次省级优质课比赛观摩会,成为福清市教育界一对“姐妹花”。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课题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