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华职专获全国啦啦操竞赛福州站两项第一

fq.fjsen.com  2015-11-16 18:02:04  林秋明 吴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清站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吴敏)15日,2015—2016全国啦啦操联赛福州站中学组比赛落下帷幕,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学丙组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第一名、中学丙组技巧1级规定动作第一名,以优良战绩晋级国赛。

据了解,本次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比赛分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俱乐部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0多个学校、60支队伍参加,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参加中学丙组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当天,福清龙华职专代表队的40多名学生身着亮丽的衣服,伴着热情奔放的音乐,以强劲有力的动作将青春与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获得了组委会的肯定。  

去年以来,为了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黄腾、副校长黄清泉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大课间啦啦操活动的开展,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体育学院建立合作关系,高校也定期派师生前来指导活动的开展。如今,大课间操活动正在全校火热开展。学生们表示,啦啦操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也点亮他们的青春梦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啦啦操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