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足球赠送仪式

fq.fjsen.com  2015-11-04 08:43:1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7日下午,一场特别的足球赠送仪式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将中国女足队员签名的足球赠送给该校,促进足球运动在校园蔚然成风。北京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赠球仪式。

赠球仪式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与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如图),董奇和祥兴集团总裁、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理事长薛行远共同为比赛开球。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今年9月,刚刚开学的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对足球等运动的兴趣,组建了由60多名中学生组成的校足球队。该校把足球教学课摆上重要的位置来抓,利用每周一至五下午第三节,对学生进行足球理论教学和技能训练,学生们进步较快,现已能基本掌握足球的技术动作和基本技能。当天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两校学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还激发了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学生对足球运动的浓厚兴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足球 赠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