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石门小学举办气象科普基地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fq.fjsen.com  2015-11-04 08:19:31  高晶晶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3日下午,福清石门小学举办气象科普基地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引导学生参与自然观察,丰富气象知识,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

启动仪式上,学生们在校内的气象科普基地上进行了气象科普知识实践操作活动(如图),通过天气监测设备进行气象观测,采集温度、降水等气象参数,近距离接触气象知识,体会人与大自然天气之间的关系,了解气象科学知识。

学生们高兴地说:“气象观察点给我们增添了一个学习科学知识的课堂,我们自己动手就能够观测气象,十分有趣。”同时,福清石门小学校长郑爱琴表示,该校师生将利用好这一实践基地,从关注身边的科学现象和科学知识入手,让学生们掌握气象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同时推动学校其他活动项目的综合开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形成学校特色教育。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石门小学 实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