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名师“送培下乡” 福清城关小学陈玮应邀开示范课

fq.fjsen.com  2015-10-30 08:31:5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名师“送培下乡”活动在漳州市诏安县三湖小学举行,福清市城关小学高级教师陈玮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为诏安县100多名语文骨干教师开了示范课,并举办作文教学讲座。

“在送培下乡”活动中,陈玮上了示范课《新型玻璃》、诏安县四都小学教师林惠军上了汇报课《假如没有灰尘》、诏安县城内小学教师沈冰清作了汇报课《新型玻璃》。三位教师同台演绎,在课堂教学中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幽默风趣的语言、细致严谨的组织教学、轻松的互动展现出新一代教师的风采,对与会教师专业成长和素养提升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当天,陈玮还为诏安县语文骨干教师作了题为“创新教学行为,为学生习作打开一扇窗”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既有对理论的解读,又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实操性的教育教学经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下乡 示范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