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融社科大讲坛”在市委党校和师大福清分校开讲

fq.fjsen.com  2015-10-30 15:23:46  林秋明 丘俊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28日,由福清市社科联主办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之一的“玉融社科大讲坛”系列讲座,分别在福清市委党校和师大福清分校举行。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其文作了题为“数字中国·关于大数据的国情分析”的讲座。

王博导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荣休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统计学博士。现任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他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他重视数量方法在宏观经济分析中的应用,曾获得了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各3项。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讲座 开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