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社科联举办“玉融大讲堂”邀请北大教授讲经济

fq.fjsen.com  2015-10-30 08:52:12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8日,福清市社科联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王其文,走进福清市委党校举办“玉融大讲堂”,为福清市120多名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讲授《数字中国——基于大数据的国情分析》。

当天,王其文以1997年至2014年以来的我国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为切入点,利用图表和数据,阐述了GDP的核算方法,详细解读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瓶颈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其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博得听众阵阵掌声。

据悉,王其文教授主要研究管理科学与工程,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系统科学学会理事、中国数理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社科联 讲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