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比赛结束 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恢复开放

fq.fjsen.com  2015-10-30 09:11:5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前一段时间,为承办青运会足球赛,福清市龙江公园体育场实行封闭式管理。昨天,记者从福清市文化体育与旅游局获悉,现在青运会比赛已经结束,公园恢复对外开放,即日起,市民可以进场锻炼身体。

昨天,记者在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看到,一些场地护栏广告牌和移动房等设施目前还没撤走,进入田径场的大门依然关着。福清市文化体育与旅游局领导表示,已安排人员尽快撤走相关设备,10月30日后公园全面开放,市民可以进场锻炼。

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保安也表示,他已接到主管部门通知,向市民开放公园。“我希望进场运动的市民都能爱护公物,不要穿铁钉鞋、硬底皮鞋、高跟鞋进场,根据规定,有色饮料、口香糖、油腻食品等也不允许带入田径场内,同时,禁止在场内吐痰、吸烟、饮酒,宠物也禁止入场,更不能攀爬翻越围网、护栏等。”保安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体育场 开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