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在面包店购买百元充值卡 一年未用便被作废

fq.fjsen.com  2015-10-30 09:10:03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民张先生去年在福清市某面包店交了100元办理了一张充值卡,过后都没使用该卡。最近去消费时,竟然被商家告知“是一张空卡”。10月21日,张先生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了此事。

张先生说,去年6月份,他在福清市某面包店交了100元钱,办了一张充值卡,但过后一直未使用该卡。今年10月19日,他拿着卡到面包店消费时,商家表示,他的充值卡在办理后一年内都没有消费,已过期,不能用。

张先生认为,商家的做法不合理,而且充值卡上并没有标注使用期限。他多次找商家理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于10月21日向市场监管局投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调查发现,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并指出商家在售卡时没有告知充值卡的有效使用期限,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最后,商家向张先生致歉,将充值卡重新激活,并延长使用期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面包 充值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