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一届青运会男子排球U17比赛将在福清市举行

fq.fjsen.com  2015-10-15 09:03:14  薛雅平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青运会福清执委会获悉,10月16日—24日,全国第一届青运会男子排球U17比赛将在福清市举行,12支代表队已全部抵融。

据介绍,此次共有12支代表队、219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是:大连队、南京队、杭州队、潍坊队、洛阳队、北京市海淀区队、北京市顺义区队、天津市滨海新区队、上海市静安区队、香港特别行政区队、澳门特别行政区队、福州队。市民可到市体育馆现场购票,或进入青运会官方网站在线购票,前往观看比赛。

据了解,比赛分成A、B两个组别进行,其中,10月16日—20日为小组赛,10月22日—24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青运会男排U17比赛将于明天开赛,各代表队昨天均已抵融,为正式比赛进行各项热身训练。图为福州队在市体育馆内训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男排 开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