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厦门队全国招兵买马组建代表队 争取好成绩

fq.fjsen.com  2015-10-14 09:26:5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祖籍泉州晋江的厦门队主教练庄光辉接受记者采访。他说,经过两天来的场地熟悉和紧张的训练,队员们都已调整好状态。

说起这支组建还不到一年的队伍,庄教练声称“十分艰辛,很不容易”.他介绍道,为了备战青运会,去年初,福建省队开始从全国各地“招兵买马”,物色优秀的球员,经过努力挑选,于去年10月份组建了当前这支女足U18代表队。

庄光辉坦言,队伍从组建到磨合还不到一年时间,是所有参赛队伍中组队时间最短的,总体实力相比上海、大连等强队来说,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他表示,即便遇到强队,也会拼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庄光辉为福清赛区点赞,认为福清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不管是福清一中的训练场地,还是龙江公园体育场等比赛场地,都给人一种清新、开放、激越的感觉,相信队员在这么好的比赛环境里,会尽情发挥,有所建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厦门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