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文学作品奖评奖活动在融举行

fq.fjsen.com  2015-10-14 18:28:58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10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文学作品奖评奖活动在福清市举行。中国民协副主席韦苏文,中国民协分党组成员周燕屏等专家学者出席评奖活动。

在福清期间,评委及专家学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还来到福清阳下街道农家民俗博物馆、福清石竹山、福清瑞岩山、福清龙江桥等处参观考察,对福清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民间文学产生浓厚兴趣,表示今后多组织民间文艺家深入福清市开展民间文化调研,推进福清民间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文学 评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