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祥兴杯”女子足球U18比赛鸣哨开赛

fq.fjsen.com  2015-10-14 08:52:0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祥兴杯”女子足球U18比赛将于今天下午鸣哨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支队伍参加,厦门队将作为福建省惟一的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女足U18参赛的9支代表队分别来自大同市、大连市、南京市、杭州市、武汉市、北京海淀区、上海长宁区、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厦门市。

今日15:00-16:35分,青运会女足U18的三场比赛将全面打响,首日小组赛三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A组小组赛的武汉市对阵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比赛地点在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体育场;B组小组赛大同市对阵厦门市,比赛地点在龙江体育公园体育场;C组小组赛北京市海淀区对阵上海长宁区,比赛地点在长乐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据青运会福清执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寒露过后,南方地区天黑得比较快,可能会影响裁判执裁,故之前原定于下午4点开始的所有比赛,将提前到下午3点进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开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