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5-10-15 08:57:24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责任意识,昨天,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省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正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林述书作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讲座。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福清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聆听讲座。

据了解,林述书早期在央企工作10多年,曾编著出版安全生产专著,多次获得福建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和优秀论文奖,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专题讲座上,林述书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职责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自己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运用大量事例和案例,就如何在实际生产工作中依法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水平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场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与会人员系统地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基本内涵和要求指明了方向,对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安全 生产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