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斥资300亿的京东方如期开工 创“福州速度”

fq.fjsen.com  2015-10-12 08:27:1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总投资300亿元的福州京东方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仅5个多月。这是继福清核电项目之后,福清市在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中,又一次刷新了“福清速度”,也创造了“福州速度”.

京东方项目建设创造如此神速的奇迹,首先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倾力推动。福州市、福清市主要领导赴京与京东方方面洽谈,促使京东方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于4月20日签约,并正式进驻福清。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福清市领导自觉践行“三比一看”与“三严三实”要求,多次深入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项目审批、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了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其次,得益于相关责任单位主动作为、马上就办。福清融侨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行“并联容缺审批、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多项举措,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为项目审批、落地创造了最优的软环境。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音西街道建立分工明晰、运转顺畅、高效有序的征迁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逐一分解落实,为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再次,得益于群众的理解支持、积极配合。重大项目建设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重点项目要推进,群众利益也要最大化。”在福清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音西街道经充分调研,制定实施科学合理的征迁方案,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保障了项目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正因此,京东方项目才能够如期开工建设,刷新了“福清速度”,创造了“福州速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京东 开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