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餐厅办卡声称永久打折 三个月后违背承诺

fq.fjsen.com  2015-10-12 09:10:41  谢雄 余娇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个月前,在某餐厅办了会员卡,服务员表示,持卡可以享受8.8折优惠,且永久有效。但事后,消费者再到该店消费时,商家却称该会员卡不能打折。消费者张先生觉得气愤,于9月22日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此事。

张先生说,5月中旬,他花了300元钱在福清市某餐厅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当时,服务员承诺该卡可以永久打折优惠。办卡后,他和朋友去餐厅消费了一次,点的是2人特惠餐,结账时还享受“折上折”。但9月22日,他邀请朋友再去该店消费,结账时,服务员却说张先生点的套餐已享受优惠价,不能再用会员卡打折。

“为什么以前可以享受‘折上折’,现在却不可以?承诺的事情怎么说变就变呢?”张先生十分气愤,遂向市场监管局投诉。

福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联系双方进行调解。商家表示,“特惠餐”是前半年推出的,消费者在该店消费“特惠餐”后,再用会员卡享受打折优惠,目的是为了增加客流量。现在这项优惠活动已经结束,而且新版会员卡上有告知此事。随后,商家还出示新版会员卡,卡上标有“此卡不与店内优惠活动同时使用”的字样。

福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指出,消费者有权知悉商品或服务的真实情况,张先生使用的是旧卡,并没有标注新会员卡上的相应细则,商家也未履行变更活动告知义务,而且餐厅内也没有张贴相关告知细则。最后,商家赔礼道歉,退还了张先生卡内的余额158元,并赠送80元晚餐券作为补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餐厅 违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