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看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5-09-29 09:21:21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5日,2015年福建省、福州市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副市长俞大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福建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动员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强调,秋冬季节是森林防火关键时期,福建省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防火备战状态,做到思想、队伍、物资三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森林防火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同时,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福建省森林防火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会议。随后,福清市立即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福清市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会议要求,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将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看,认真研究解决秋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预防工作,严格管控火源,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扑灭;要强化应急预案的周密性,加强救火队伍演练,增强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要细化落实责任,确保火有人管、责有人担,对因失职、渎职、责任不落实而引发森林火灾并造成重大损失的,严厉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议 防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