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会议营造青运会良好环境

fq.fjsen.com  2015-09-28 08:36:15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4日,福建全省爱国卫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福建省全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迎青运秋季爱国卫生工作及按照相应时间节点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灭蚊为重点的除四害工作、针对重点人群的健康教育工作、青运会期间传染病防治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认识当前爱国卫生工作的形势,突出抓好疾病防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加强组织保障,落实部门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为青运会营造整洁卫生的良好环境。福建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福清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会议 青运会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