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等领导检查福清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fq.fjsen.com  2015-09-25 09:59:54  颜阵寒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昨天上午,福清市领导许南吉、林健带领有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福清万达广场及周边环境、福清石竹山景区、福清金竹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福清市长许南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做好应急预案,通过开展实战演练,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尤其要加强商场出入口、逃生通道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紧急情况时人员的疏导和分流工作。

许南吉强调,中秋、国庆期间,人员出行相对集中,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形成合力,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和公共场所安全,努力营造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

当天,许南吉一行还察看了京东方项目工地及开工仪式现场准备情况。

又讯 昨天下午,福清副市长潘俏黎带领有关人员先后检查了福清火车站、火车站站前广场管理中心、福清宏路高速出口接驳站、裕荣汇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