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等领导赴福清相关镇街开展检查工作

fq.fjsen.com  2015-09-29 09:16:2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24日-25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部门以及相关镇街主要领导深入镇街一线,就相关项目建设开展工作检查。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罗若谷、刘迟、陈金友、林健、陈存枫、陈丹、胡世才、陈恒东、曹祝军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福清7个街道以及龙田、高山、渔溪、江阴、镜洋等镇,现场察看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生态项目、民生工程等23个项目。在25日下午召开的点评交流会上,检查组肯定了各镇街在发展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各镇街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进行点评。

陈春光指出,福清历届市委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福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得以不断的拓展和延伸,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跃,两天的拉练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福清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喜人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想方设法留下好的口碑和业绩,倾心尽力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陈春光强调,此次工作检查是对一年来相关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通过对一对年初任务,看一看项目建设情况,比一比各自的发展,进一步传导压力,增添发展动力;同时这也是一次解决问题的现场调研,只有深入现场,坚持一线工作法,才能及时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有效推动工作;这还是一次对干部的考核,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考核干部完成任务的能力和水平;这更是一次出思路、出火花的活动,在展示对比、学习借鉴中,碰撞出思想火花,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更好地谋划新一轮发展,全面地融入福州新区开发建设。

陈春光在总结时指出,福清要努力以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引领福清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当好新区建设的“排头兵”,一要有项目才能发展。任何一个地方的发展都离不开项目,有了更多更好的项目,才能让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福清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拓展思路,注重发展的质量,做到可持续发展、均衡协调发展。二要有担当才能发展。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争取项目、主动发展项目的氛围不断浓厚,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积极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发展。三要实干才能发展。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办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见效,只有脚踏实地,一件一件事地干才能有发展。

陈春光要求,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融入福州新区发展,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科学规划,实现福清新一轮跨越;要积极作为,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快项目建设,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掀起海港新城建设热潮;要形成合力,推动发展快见成效,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强力推进,让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为福清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