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台湾宜兰县渔业访问团参访福清市南青屿鱼货码头

fq.fjsen.com  2015-09-18 09:12:23  陈仁杰 陈江松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5日,应中央台办邀请,以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主席吴义德率领的宜兰县渔业访问团来福清市南青屿鱼货码头访问。

据了解,此次参访活动旨在加强宜兰与福清两地渔业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的水产品交易往来做先期准备。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成立于1992年,在台湾有100多个分会,在北京、天津、福州、厦门等大陆多个城市设有服务平台。2010年该协会受邀成为大陆海峡论坛的主办单位之一,2014年与福建师大签订战略合作,成立了“海峡两岸绿色生物制造技术产业研究院”,成为两岸商工经贸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协会之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渔业 码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