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U16南京队主帅有效布防 队员状态不错

fq.fjsen.com  2015-09-18 09:01:5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女子足球U16南京队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南京队主教练金子隆之和部分球员。

当天,在3:1战胜青岛队取得开门红后,南京队依然留在绿茵场上,相互做压腿、揉腿等放松动作,队员们整体状态显得格外轻松。

南京队主教练金子隆之是日本人,也是此次参赛的12支球队中惟一的外籍教练。他满头白发,在比赛中时常大声叫喊,打着手势指挥场上队员防守和进攻。通过翻译,记者请金子隆之谈谈队员整场表现时,他说:“我们首场比赛加强了进攻,队员状态不错,整体能力比原来有很大进步,防守也比较成功。在场上我没给队员们压力,队员们都发挥了较好水平。”

在南京队与青岛队比赛中,首个进球的是南京队前锋7号队员窦加星。她告诉记者,没想到比赛开场才4分多钟自己就打进一球,感觉很突然,很意外。进球后非常开心,比分领先了,整个人轻松了很多。她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自己能发挥出色。“当然进球越多越好。”窦加星笑着说。

南京队领队陈广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场球不好打,队员能发挥70%就已经很不错了。南京队取得第一场胜利跟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以及主教练的有效布防、进攻策略是分不开的。

南京队25号队员李雅萍在首场比赛中受伤,后被送去医院拍片治疗。“李雅萍很坚强,在场上积极拼抢。目前从拍片情况看没有伤及骨头,接下去休整一下应该还会上场比赛。”陈广红告诉记者。

据悉,在所有参赛队中,南京队派出31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而其他参赛队一般都在21至28人之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女足 南京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