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江畔宏兴种猪场 拖了7年多依旧拆不动

fq.fjsen.com  2015-09-16 15:22:35  陈文浩 关铭荣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回应 拖了这么多年 街道仍“需时间”

根据福建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六条措施》,2015年上半年,福建全省禁养区内的生猪养殖场(户)要全面关闭、拆除。目前时间节点已过,这家猪场何去何从?

对此,上述福清宏路街道办事处的陈姓人士称,目前已对宏兴种猪场开展动员工作,推进宏兴种猪场停产和搬迁工作。但记者查询福州市12345便民呼叫平台发现,早在2014年9月,宏路街道办事处就称“继续做好动员工作,促其(宏兴种猪场)尽快搬迁”。记者询问该陈姓人士,无论是停产还是搬迁,街道办事处对推动此事的工作,是否有时间表?对方却以“需要时间”为由,不作正面回答。

周边村民疑惑,这么多年,福清宏路街道办事处对于宏兴种猪场的停产、搬迁工作究竟做了哪些动员工作,取得哪些成效,能否向村民公示?他们希望,宏路街道办事处能够拿出积极的态度,该赔偿的赔偿,该动员的动员,该拆除的拆除,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母亲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猪场 污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