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元樵中学开展纪念林则徐诞辰230周年活动

fq.fjsen.com  2015-09-14 09:05:3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林则徐诞辰230周年之际,福清元樵中学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校的德育文化环境建设,培养学生“三爱”品质。9月10日,该校组织学生到海口镇岑兜村林则徐祖居和纪念堂开展参观、宣誓、清扫等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中,师生参观了林则徐祖居和纪念堂,林则徐的英勇,清廉,忠诚深深地打动了广大师生,随后,师生在纪念堂前庄严宣誓。师生纷纷表示:历史将革命的接力棒传给了我们这一代人,我们要心有大志,学习英雄追求真理的信念;要知难而上,勇敢攀登,学习英雄不屈不挠的意志;要胸怀祖国,壮志凌云,学习英雄无私无畏的志气;要不怕风浪,争做蓝天雄鹰,学习英雄战胜困难的勇气,以实际行动告慰忠魂!

元樵中学政教处主任陈珠强表示,组织学生到林则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教育,目的是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做祖国有用之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元樵中学 林则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