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11所小学140名学生为足球体验营活动点赞

fq.fjnet.cn  2015-07-08 08:52:4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7日下午,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教育局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福清文光中学体育场免费为福清全市在读二年级至六年级的足球爱好者举办足球体验营活动,来自滨江小学、石门小学、龙田中心小学等11所小学的14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3名中方教练就传球、运球、射门和控球等技巧对学生们进行测试和指导。主办方还按10人一组划分,进行两两对抗赛(如图),教练员同时观察每名学员的身体素质和协调性等足球运动天赋,对学员进行评分,分值排在前20名的学员进入下一轮精英对抗赛。比赛结束后,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侧拉放松、平坐压腿等肌肉恢复训练。最后,学员们和教练合影留念,并纷纷为此次足球体验营活动点赞。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进足球运动的普及和足球人才储备,从小学开始提升我国足球竞技水平,选拔优秀人才。该校今后还将继续接受学生报名,适时开展体验活动,有意者可通过电话(0591-88612311、87765389)或手机(15980691283)联系吴老师报名参加,还可通过邮箱973991304@qq.com投递个人报名信息。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足球 点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