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今年福清市初招工作方案出炉

fq.fjnet.cn  2015-07-09 10:31:3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市2015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已公布,福清市今年初中招生总体方案仍是“免试,按户籍相对就近入学”。其中,城区5所中学采取自报、定向与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升学。

据悉,户籍在福清市、跨镇(街)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在就读地参加毕业考试后,均应办理回原籍升学手续,安排户籍所在镇(街)初中入学。户籍在福清市,在福清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福清市升学的小学毕业生,持学生档案到市初招办报名,由户籍所在镇(街)安排到初中入学。本省外县(市)区学生回户籍地升学,家长应先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局开具介绍信,再到市初招办凭介绍信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领取学生档案手续;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学生回户籍地升学,家长须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市初招办办理领取学生档案手续。以上办理回原籍、跨镇(街)升学手续截止日期为7月10日。城区户口变动时间限至2015年6月30日(以户口簿登记日期为准),逾期者按原户籍安排升学。

福清市各民办中学安排在7月10日前完成录取、调档工作,录取后不再进行退档或补录,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各镇(街)划片招生或电脑随机派位招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初招 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