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3所省内院校调整高招计划 考生填报时须留意

fq.fjnet.cn  2015-07-08 08:57:1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又一次发布调整高招计划,闽江学院、三明学院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调整了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等相关内容。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必须留意,按照修正后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

据了解,调整的内容有两类。一类是艺术类招生,取消音乐类(理工)的艺术B批中,院校代码为2038、专业代码为06的三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时,增加播音与主持类(理工)的艺术B批中,院校代码为2038、专业代码为06的三明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另一类是理工类招生,其中理工类本二批中,院校代码为1038、专业代码为40的闽江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后两年学费更正为13000元/学年。理工类专科批中,院校代码为4012的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定向专业)专业代码为10的畜牧兽医专业和专业代码为12的动物防疫与检疫专业,备注内容更改为乡镇农技推广面向漳浦县生源招生,定向漳浦县就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计划 调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