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城区7个街道初中招生方案已于日前确定

fq.fjnet.cn  2015-07-09 10:34:1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备受城区广大学生及家长关注的中心城区7个街道初中招生方案已于日前确定。

据了解,今年中心城区7个街道辖区初中招生工作,将根据学校布局和招生容量情况,本着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统筹兼顾、平稳过渡的原则进行。

具体招生办法为:城区户籍学生采用自报、定向与电脑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升学。音西街道负责本辖区除融西、凤山、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社区、音西村霞盛东园片、音埔户籍以外的招生。其中,音埔自然村户籍毕业生未参加自报滨江中学的,安排在康辉中学就读。宏路、石竹两个街道协同负责除景江社区以外的招生工作。金辉华府、金辉尊域、紫金香山、万润海德一号、中联城等楼盘由于社区尚未成立,小学升初中户籍审核时以房产证、户口簿(父母与孩子在同一户口簿中)为依据,由宏路、石竹街道联合宏路中学进行审核。龙江、龙山两个街道协同负责除明越社区和龙东、东刘、玉峰、倪浦、玉塘村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龙江街道负责下梧、霞楼、朝阳、东南、苍霞、松丰、安民、松潭、观音埔、小南洋等自然村,龙山街道负责里美、塘头、祥丰、柏渡、先强等村的招生工作。阳下街道负责本辖区除虎溪社区以外的招生工作,其中奎岭小学本地户籍毕业生定向安排到康辉中学就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初招 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