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赴镜洋镇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net.cn  2015-07-10 09:23:4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对丰泽公司产业园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交通及供水等问题,陈春光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研究解决。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资金、政策、水电路等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和平台。

福州闽海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装备精良、技术先进的中医药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陈春光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制药生产以及医疗改革影响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协调解决。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和扶持本土企业,医疗行业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照顾本土医药企业,抱团发展,共同促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君踏福鞋业是一个集创意、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拖鞋、凉鞋的公司,建设中的新项目占地32.8亩,总投资5600万元,主要经营拖鞋仓储和批发销售。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陈春光对公司将文化创意融入产品之中,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赞同,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和建设力度,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

陈春光一行最后来到大业管桩。该公司是福建省第一家专业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年产PHC管桩300万米。

陈春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心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优势企业加快发展。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坚持精准发力,定向施策,及时研究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做到“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破解资金、用地等发展难题,力促企业转型升级。

副市长何玉金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