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青运会比赛场馆

fq.fjsen.com  2015-06-29 09:47:58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6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朱育平带领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青运会比赛场馆。副市长叶小斌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福清龙江公园足球场和福清市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足球和排球场馆的建设和改造装修情况。据了解,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部分足球、排球赛事将在福清市举行,为满足赛事对比赛场地的要求,福清市对人民体育场、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福清市体育馆等场馆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针对性改造施工。

王德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紧扣青运会的比赛节点,抓紧各项工作对接;要加大力度完善服务,当好东道主,充分展现出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要着力完善比赛场馆的建设改造,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青运会排球、足球比赛项目在我市成功举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视察 青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