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街道举行庆“七一”气排球赛

fq.fjsen.com  2015-07-01 09:05:14  林明 通讯员 杨运立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来!拦网!扣球!好球!……”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6月28日,由福清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老体协联合主办的庆“七一”气排球轮值邀请赛在福清二中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邀请赛得到了教育口老体协和福清二中的大力支持,邀请了福清市机关口、卫生口、教育口和玉屏、龙山、龙江、音西、石竹和宏路街道9支老体协代表队参赛。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参赛热情丝毫不减,体育馆里,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虽然大汗淋漓,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9支参赛队伍分2个小组开展循环赛,经过16场紧张争夺,福清市机关口、龙山街道老体协代表队分获小组第一名,福清音西、玉屏街道老体协代表队分获第二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气排球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