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发电公司举办“依法治企守法从业”专题党课

fq.fjsen.com  2015-06-30 09:14:50  郭成辉 通讯员 陈海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有国法,企有企规。6月15日,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依法治企守法从业”专题党课,该公司党员、群众代表7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党课从国家依法治国战略形势、该集团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要求和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等3方面,阐述了实施“依法治企”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从依法决策、依法生产、依法用人、依法维权等4个方面,分析了依法治企的主要内容。党课结合该企业经营管理实际,就“如何提升依法治企工作水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措施,要求广大职工要坚持守法从业、廉洁从业,为打造“廉洁国电”贡献微薄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党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