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公证处推出两项服务新举措

fq.fjsen.com  2015-06-30 09:28:09  林文捷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公证处在开展“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主题实践活动中,推出服务质量再提升和监督机制再加强两项便民服务新举措,切实提升公证服务质量。

服务质量再提升,即根据公证量的需求,适时调整窗口受理人员,每天最少安排2名公证员同时在窗口受理,实行“谁受理谁经办”,当事人可以在窗口任意选择受理公证员。而让当事人选择承办公证员,并实行办证数与效益提成相挂钩的分配制度,形成了内部良性竞争机制,以达到提高办证效率和服务质量的目的。

监督机制再加强,即在原有举报箱和投诉电话的基础上,在大厅专门设立一个“领导带班投诉处理”窗口,由福清市司法局相关科室领导和公证处领导组成投诉处理小组,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在窗口值班现场,受理当事人投诉事项。

据悉,福清市公证处通过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公证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公证办证量也随之增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公证处 新举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