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上迳司法所心理健康辅导助矫正

fq.fjsen.com  2015-06-30 09:11:13  滕端钦 通讯员 黄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上迳司法所邀请福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芬,为16名社区矫正人员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

辅导会上,何芬通过一系列哲理小故事和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的各种情绪对健康生活的影响,同时指导大家利用“数颜色法”、“运动法”和“唱音乐法”等简单有效的小技巧排解压力调节心态,并通过引导式心理谈话,现场与矫正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让社区矫正人员打开心扉畅所欲言。

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了许多心理健康知识,学会了乐观看待生活,今后一定会好好珍惜改造机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心理健康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