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小伙回国做电商 经历行业转型“阵痛”

fq.fjsen.com  2015-06-30 09:23:16  陈心斐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父母和哥哥送陈炎兴出国时留影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心斐)“电商平台像梦想制造机,成天听的都是谁谁谁赚了几千万,可是轮到自己做就不是那么回事。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可复制。回国第三年了,我还在亏,也还在摸索。传统代工工厂慢慢没落,我要找到新的出路。”今年33岁的陈炎兴站在弥漫着染料味的服装厂房里说道。

留学爱尔兰 过着随性的生活

作为福清商人家庭里的小儿子,陈炎兴从小很受宠爱。他是个随性的人,也很重感情。2004年在师大英语角认识了个爱尔兰人,他对爱尔兰很向往,就收拾行李去留学;自己在国外学着做饭,发现买不到中餐调料,就跟父亲要钱开了家亚洲超市,生意很好足够生活。

“都柏林只有200万人口,却有1000多家酒吧。如果没去酒吧喝过酒,就不算来过都柏林。”陈炎兴说。

在都柏林,他喜欢和朋友相约酒吧 ,喝得酣畅淋漓之时钻进舞池中尽情跳舞。那是一段无忧无虑的生活,他自己挣钱自己花,怎么潇洒怎么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电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