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5年福建省定向招录特殊公安专业人才19人

fq.fjsen.com  2015-06-30 09:02:0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2015年计划在福建省招收特殊公安专业人才共计19人,该招生计划为福建省公安机关定向招录培养计划。志愿报考公安院校并从事人民警察职业,符合公安院校招生条件和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001年6月30日前出生的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考。

据了解,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收培养国内安全保卫专业6人(理科男生2人、理科女生1人、文科男生3人)和公安情报学专业(反恐怖方向)3人(理科男生2人、文科男生1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招收培养侦查学专业(技术侦察方向)4人(均为理科男生),新疆警察学院招收培养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6人(理科男生3人、文科男生3人)。

参加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内安全保卫专业、公安情报学专业(反恐怖方向)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技术侦察方向)体检和体能测试的考生,高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参加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体检和体能测试的考生,高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对报考的第一志愿(含院校及专业志愿)线上考生,按招生计划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试考生名单,省教育考试院于6月30日上午9时前在其网站(www.eeafj.cn)公布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试考生名单。招生面试时间为7月1日,面试地点设在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定向招录公务员工作将从体检、体能测试、政审均合格的考生中,根据招生计划1︰2的比例,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人员,由省公安厅政治部负责通知。公务员录用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70%和3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面试时间为7月3日上午8时开始,面试地点设在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号),考生须于当日7时30分之前在省公安厅大门口集中,并随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和1寸免冠照片2张。笔试时间定在7月5日上午9时-10时30分,笔试地点设在福建警察学院,考生须于当日8时30分之前在福建警察学院大门口集中。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收到福建省公安厅提供的体检、体能测试、政审均合格考生名单和省公务员局提供的公务员录用考试总成绩后,根据招生计划1︰1的比例,按照考生的公务员录用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投档,相关院校审档无异议后予以录取。录取工作在本科提前批进行。考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前,须与省公安厅政治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最低服务年限为7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招生 公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