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小升初仍免试 外来工子女主要安排在7所中学

fq.fjsen.com  2015-06-29 10:07:59  林安镇 通讯员 陈希龙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陈希龙)记者昨日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福清今年初中招生总体方案仍是“免试、按户籍相对就近入学”,小学应届毕业生按户籍划片相对就近安排到初中入学。其中,福清城区融城中学等5所中学采取自报、定向与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

福清各民办中学均可向福清全市招生,安排在7月10日前完成录取、调档工作,录取后不再进行退档或补录,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各镇(街)划片招生或电脑随机派位招生。

福清城区户籍学生自报、定向及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分步实施。自报录取工作于7月13日至17日进行。定向录取工作在7月13日至17日进行。其余的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参加7月下旬的电脑派位录取。

除城区外,福清其他22个镇(街)划片招生将于7月16日至22日进行。

今年福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初中办法确定,主要安排在城区7所中学就读。

除少数生源爆满的学校外,凡“三证”(原籍户口簿和父母身份证,父母一方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父母双方半年以上的暂住证)齐全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就近安排升入初中。

因城区户籍初中生源饱和,城区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原则上安排到城郊尚有学位余额的初中入学。城区7所中学招生具体安排为:康辉中学招收音西中心小学霞盛校区、音埔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里美中学、柏仙中学招收龙东、东刘、玉峰3个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龙江中学招收玉塘、倪浦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姚世雄中学招收弘文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洪宽中学、北亭中学招收奎岭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外来工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