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高考文、理科状元揭晓 均花落福清一中

fq.fjsen.com  2015-06-26 09:06:32  陈盼兰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福清市高考文理科状元均花落福清一中,其中,何纬捷以总分690分(原始分)的成绩成为福清市理科状元,文科状元林姗高考成绩为634分(原始分)。

据了解,福清一中高三(1)班男生何纬捷来自江镜镇,高考成绩690分,其中,语文118分、数学143分、英语146分、理综283分,全省排名第18名,福州市排名位居第3。福清一中高三(13)班女生林姗来自上迳镇,高考成绩634分,其中,语文122分、数学132分、英语139分、文综241分,全省排名第133名。

据福清一中高三年级主任郭晓青介绍,这两位同学平时成绩都名列年段前茅,林姗的质检成绩还高于高考成绩,他认为该同学还未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

据悉,目前,北大、清华已经向何纬捷抛出橄榄枝,具体如何选择他仍在考虑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教育 高考 高考状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