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试点招收免费师范男生500名

fq.fjsen.com  2015-06-29 09:55:0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改变小学幼儿园教师群体阴盛阳衰的局面,福建省今年试点首批专门招收免费师范男生500名。有志于教育事业的男生可根据自己成绩填报相关志愿。

据了解,福建省小学专任教师中女教师比例占61.6%,城区小学女教师比例更是高达83.2%,绝大多数幼儿园长期无男教师,这些年高校应届师范专业毕业生中男生比例仅占18%。试点工作由福建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招生,并承担培养任务。其中,福建师范大学招收200名,闽南师范大学招收150名,培养四年制本科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福建师范大学实行定向招生,其中福州市招25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收培养三年制专科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50名。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收培养三年制专科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各50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免费 招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