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5高考分数线将于今日下午5时左右公布

fq.fjsen.com  2015-06-25 09:15: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晚8时,福建省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揭晓,比预定时间提前1天。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栏目“高考高招”的“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凭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成绩排名。

据了解,今年福建省仍然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个考生都有一个密码和账号,便于查询高考成绩和填报志愿。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到自己的分数和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作为填报志愿的依据。这个“位次”是包含固定的政策性加分后生成的,也就是根据考生投档分排名的。

今年福建省高考成绩仍不对外公布,只提供给考生个人查询,高考成绩“一分一排名”也不对外公布。根据规定,考生可以提出查分申请,但是不能申请查卷。查分主要核查是否是本人试卷、是否漏评、累分是否准确等。福清市考生如对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福清市高招办申请查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将把查分结果反馈给考生。

据悉,今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省招委会研究确定后,将于今天下午5时左右向社会公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成绩 公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