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明日启动

fq.fjsen.com  2015-06-25 09:12:3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5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从6月26日起在福州等地举办。

据悉,6月26日-30日,主办方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四地举办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其中,福州专场咨询会将于6月26日-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招咨询会以服务考生、家长和高校为宗旨,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届时,福建省内外300多所高校招生教师将现场指导考生填报志愿,考生可在知分、知位、知线的情况下,更有针对性地与意向院校的招生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咨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