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参加商家举办游戏 高价裙子被勾破索赔难

fq.fjsen.com  2015-06-19 08:45:17  谢雄 通讯员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6日,市民薛女士参加某商家举办的端午节抢粽子游戏活动,不料,身上穿的高价裙子被装粽子的篮子勾破。最后,经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解,她最终获得了商家的赔偿。

6月16日,薛女士到某鞋店购买了一双女鞋,正好遇到该店举办端午节抢粽子游戏,在商家的邀请下,她加入到游戏队伍中。不料,她的裙子被装粽子的篮子勾到,划出一个大口子。她向商家提出赔偿要求,商家同意赔偿,但在赔偿金额上,双方产生分歧。薛女士说,该裙子是上个月在泉州买的,花了1200元,她要商家按原价赔偿,但却拿不出发票。商家说,裙子的价格不明确,最多赔偿她300元。双方协商无果,薛女士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接到投诉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调解。工作人员认为,商家因管理失误,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失,应负赔偿责任。至于裙子的价格问题,工作人员根据薛女士裙子的品牌、样式,就近走访了几家成衣店,并参考了电商报价后,估价为900元。最后,商家同意赔偿薛女士800元(以电子券形式充值到她的会员卡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抢粽子 裙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