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调研组来融督导工会组建工作

fq.fjsen.com  2015-05-18 08:51:39  陈希龙 通讯员 林可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4日,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崔华带领调研组来融,对福清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当天,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福清融侨开发区安德佳(福建)铝饰有限公司、万达物流有限公司、中能电气(福清)有限公司3家非公企业以及石竹街道工会办公场所,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及福清石竹街道的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并听取市总工会关于近期工会组建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福清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转变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抓好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工会建设工作,在构建和谐企业中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