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风城洗车行会员卡限时段使用 顾客不满投诉

fq.fjsen.com  2015-05-14 09:17:39  林安镇 通讯员 余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余娇)近日,陈先生在买车时获赠一张福清风城洗车行的会员卡,上面写着可以享受“免费洗车”服务。陈先生去洗车时,店方称只有在每天的12时至14时才能使用该卡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在福清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帮助下,商家同意让陈先生全天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5月初,陈先生购买一辆新轿车,4S店赠送了一张风城洗车行价值200元的会员卡给他,卡上注明:“持卡客户可以享受免费洗车20次的服务。”

当陈先生持卡前往该店想免费洗车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只有每天12时至14时来洗车才是免费的。

“洗车卡上并没有注明洗车时间,为了洗一次车还要在中午特地跑过来,夏天谁受得了。”陈先生对此规定很不满意。工作人员称这个时间段是洗车的“闲时”,用来接待免费洗车的客户。

陈先生多次与商家沟通,双方意见均未达成一致,因为洗车卡上注明“最终解释权归该商家所有”.陈先生于5月11日向福清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福清市监局工作人员向双方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根据新《消法》,经营者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排除或者限制消费者权利、减轻或者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商家的会员卡上“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的条款无效。最终,商家承诺为陈先生提供全天候的免费洗车服务。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