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50个悦读驿站流动书籍开启阅读旅程吧

fq.fjsen.com  2015-05-15 09:08:1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在静谧的午后,来杯咖啡或泡上一壶茶,捧本喜欢的书,便可与书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心灵对话和交流。

如今,你只要带上心情,在福清城区50个悦读驿站都可享受这样一段关于阅读的旅程。

4月23日,福清市启动“书香玉融·文明福清”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市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广泛建立阅读驿站,通过社会捐赠、财政支出相结合的方式,为各阅读驿站提供各类书籍,供广大市民借阅,让书籍在流动中更好地传递知识。

近日,记者来到玛卡瑞纳咖啡悦读驿站体验了一回。香醇的咖啡、舒缓的轻音乐、扑鼻的书香味,这样的阅读带给人的确实是不一样的体验。在如今节奏加快、浮华喧嚣的生活中,读书能使人陶冶性情而心灵练达,让媚俗与浮躁不再,从而达到升华思想,净化心灵的境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