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春光等市领导收看福建省民族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5-05-13 08:36:4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1日,福建省民族工作暨全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罗若谷、陈存枫、何玉金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做好民族工作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福建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民族地区扶持力度,大力推进民族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着力提高民族地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坚决完成中央交给的对口支援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民族工作,完善与流出地对接的协同共管机制,保障外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基本公共服务,建立外来少数民族与本地群众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形成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抓好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工作,把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列入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推动民族文化资源进入市场,加快推进45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

会议要求,要完善民族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大力培养少数民族干部,不断巩固发展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好局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